香港紅十字會自二零一三年起推出專為三至六歲小朋友而設的品格教育項目「小紅星獎勵計劃」,希望透過參與各項親子體驗活動、訓練和社區服務,讓小朋友學習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瞭解無私及關懷的重要性,身體力行實踐人道精神,培養小朋友成為具有善良品格和理解他人需要的「人道小英雄」。

「小紅星獎勵計劃」的活動包括:親子急救工作坊、講故事馬拉松、STEM工作坊、大型遊樂日、慈善義賣服務等
等。此外,每位小紅星均可獲得迎新禮包及「小紅星人道歷險記」繪本故事書一本,讓孩子從故事中學習人道價值及瞭解戰爭的禍害。

「小紅星獎勵計劃」已有接近八千名「小紅星」參與,五歲的Vincent最喜歡Scratch JR初體驗工作坊,透過設計動畫,令他覺得非常有成功感;四歲的Louisa則在親子急救工作坊接受心肺復蘇法訓練,小小年紀就有機會學習急救知識,對她來說是一次難得的體驗!

「小紅星獎勵計劃」

捐款$240港幣即可參加計劃的全年活動。
報名及詳情:www.redcross.org.hk/web/redtwinkle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