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一對居住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夫妻Johnny Lee及Cathy Darlene Peoples同時確診新冠肺炎,被送到醫院接受治療後不幸去世。他們的兒子Shane指出,母親突然發高燒及食慾不振,數天後父親也接着出現同樣的病徵。兩周後,他們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病情卻一直沒有好轉,還有日漸惡化。眼看夫婦兩人越來越虛弱,醫護人員便將兩人安排在深切治療部的同一間病房,讓他們能在生命的最後時光互相陪伴。最後,兩人於九月二日在四分鐘內相繼去世。根據負責的醫護人員,他們到最後也手牽着手,即使身體已十分虛弱,也不忘安撫對方。

這對夫妻已結婚四十八年,Shane在社交平台上呼籲大家切記要勤戴口罩,並寫道︰「媽媽擁有最美麗的靈魂,她對每個人都很慷慨;而爸爸生前則一直指導青年運動,並十分熱愛幫助這些孩子長大成更好的大人。」他在接受採訪時亦表示對父母的離世十分不捨及難過,更無法想像他們將不能看見九名孫兒長大和畢業等。

Source: Summersett Funeral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