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常常說母親的愛不計條件,也不吝嗇付出,而這位美國母親對女兒的愛和珍視,就透過她仔細收藏女兒幼年時的稚氣畫作,可以窺知一二。這位美國媽媽早前透過用戶名10fletcher在論壇Reddit分享自己的「化妝教學」。但是,她要在臉上畫的,卻不是時下的流行妝容,而是將女兒Mia 在10年前創作的畫作「我的媽媽」,重現在自己臉上!

圖片來源:Pinterest

小小Mia眼中的媽媽非常「有趣」,而幽默的媽媽也致力保持原汁原味,將畫中的眼袋、戲劇性的粗睫毛,一一畫在臉上。可惜,因為技術問題,暫時未能透過化妝,重現畫中的三排牙齒呢!

圖片來源:Reddit@10fletcher

這位媽媽認為,這次的化妝活動肯定了女兒曾經的努力和想像,而當Mia得知母親的分享,她十分感動。媽媽還這樣評價自己的妝容:「孩子在10年前為我畫了這幅畫像,看來時至今日,我還是一樣美麗。」不少網民相繼留言和轉發帖文,稱讚這位媽媽的化妝活動意義非凡,表現出偉大母愛之餘,也洋溢出滿滿的幽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