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厚的兄情感情不會隨年月改變!內地江西省有一雙年老兄妹感情深厚,可惜兩人身居異地,雖然經常想互相拜訪,但他們年事已高,腿腳不太方便,不能時常見面。近日101歲的哥哥前往探望96歲的妹妹,離開時兩人依依不捨。妹妹看着哥哥的坐駕逐漸遠去,竟追車跑了起來,衝忙跑到車門旁邊,拍打車窗,還塞了200元人民幣給哥哥,要哥哥拿去買點好吃的,還感歎地說道,「我們現在是見一面,少一面!」

 圖片來源:微博

原來101歲的莫姓哥哥日前不小心跌倒受傷,96歲的妹妹相當擔心他的身體狀況,原本想要前往哥哥住處探訪,但貼心的哥哥知道妹妹會暈車,於是便決定讓兒子開車載自己,親自前往妹妹住處。

圖片來源:Pinterest

那天當哥哥坐上兒子的車準備回家,妹妹竟然焦急地跑向車子,為哥哥送上200元人民幣,哥哥本來打算拒絕,但妹妹堅持要讓哥哥「買點好吃的食物」,甚至因為不捨,忍不住落淚。讓旁邊的兒子看了也都非常感動,並用手機拍下這段感人的真情互動。兄妹的經歷流傳到網上後,令網民動容,不少人紛紛留言祝願兩位老人家身體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