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除了參加興趣班,透過有趣的親子探索活動,亦可讓孩子學到更多課本以外的知識。由L’ÉCOLE珠寶藝術學院亞太區分校舉行的「黃金的藝術:三千年華夏珍藏展」,於即日至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九日推出免費親子導賞團、四個收費工作坊,以及兒童創作比賽,啟發小朋友認識黃金的世界。

#LECOLEGoldenKids兒童創作比賽

五至十二歲的小朋友可於活動期內,於網上登記參加 #LECOLEGoldenKids兒童創作比賽,參加者可選擇創作手工藝或寫作及繪畫,並以大會提供的素材或家中任何材料製作作品。完成後,需於八月一至二十九日遞交作品,勝出的參加者可獲酒店套房家庭住宿禮遇及紀念品。
詳情及報名:bit.ly/LECOLEGoldenKids_TC

親子導賞團及工作坊

小朋友及家長可登記參觀「黃金的藝術:三千年華夏珍藏展」的親子導賞團或一般導賞團,一同探索古代黃金工藝,並從展品中發掘更多創作靈感。參觀人士可獲贈一本「Play & Learn」活動手冊,學院更提供網上學習教材和視像內容供小朋友免費學習。另外,學院亦為五至十二歲的小朋友,舉行四個收費的期間限定「黃金版」青少年珠寶工作坊,搜羅多種金色素材給參加者進行創作,盡情發揮創意思維。
日期:即日至8月29日
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1:00至晚上7:00
地址:L’ÉCOLE 珠寶藝術學院(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五樓510A室)
詳情及報名:www.lecolevancleefarpels.com/hk

圖片來源:L’ÉCOLE 珠寶藝術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