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eez Project 是一個致力提升大眾關注青年精神健康及預防青年自殺的社區團體,由Tony和 Ann兩夫婦攜手創立。事緣四年前Tony只有15歲的兒子因抑鬱自殺身亡,這個悲劇改變了他的人生,與妻子互相扶持之下終於走出陰霾,為了引發大眾關注青少年精神健康,並希望透過自身經歷幫助他人,Tony兩夫婦於是成立The Weez Project,並以Weez Walk環島步行的方式為啟勵扶青會籌款,推廣青年精神教育問題,呼籲大眾關注及預防青少年自殺問題。

今年再度舉辦的「Weez Walk 2022 環島虛擬行」將於1月22日至2月20日舉行,是次挑戰環繞整個香港島,全程合共62公里,香港島沿海美景盡收眼簾,由小村到工業區,再從海灘走到城市,沿途景色應有盡有。參加者可以隨心分階段於24小時內以步行或跑步形式完成整條路線,個人或團體的參加者於活動期內完成整條路線均可獲發電子證書。Weez Walk 2022 的所有收益將全數撥捐予啟勵扶青會,用於完善現有的青年精神健康計劃服務上。

Weez Walk 2022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月20日

登記網址:https://bit.ly/3rPy2tK

關於扶青啟勵會

啟勵扶青會是本港非牟利機構,成立於1991年,旨在扶植青年裝備所需技能、知識及機會,推動朋輩間互助精神。啟勵扶青會致力啟發青年潛能,帶他們走進一個讓其盡展所長的世界,並與學校及夥伴機構合作,為本地14至24歲的華語、少數族裔以及英語青年,提供三項核心服務項目﹕藥物及酒精意識、精神健康,以及正向青年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