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省一間糖果公司Candy Funhouse出高薪招聘世界上第一位「首席糖果長」(Chief Candy Officer),年滿五歲即可應徵,只需在家工作,年薪可高達100,000加幣(折合約60餘萬港幣)!

「首席糖果長」的工作包括每月要試食大約3,500種新口味糖果,即每天大約要試吃113種,選出口味對的糖果,蓋上「CCO批准印章」,令新口味糖果得以公諸同好。這個新職位除了要對甜食有相當的熱情,還要有一口健康的牙齒,才能持續擔任試吃專員的角色,因此糖果公司會提供牙科保險,以保障員工的健康。不過,根據美國農業部和衛生與公眾服務部發佈的飲食指南,每日吃113塊糖果已比每日攝取糖分上限高出五倍之多。

Candy Funhouse認為孩子靈活的思考、公正的意見、對糖果的熱情、創作力量與想像力將會成為公司的巨大資產。孩子最瞭解孩子的口味,能夠任吃糖果的工作,各位小朋友們有興趣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