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創意無限,一張畫紙、一盒顏色筆足以讓他們發揮無窮小宇宙。童心展亮今年舉辦的童繪香港活動,主題為「童行‧Together」,讓小朋友透過畫畫繪出他們心目中的美麗的香港,以藝術帶來的正能量燃亮生命。

童心展亮早前徵集了近500份小朋友的創意作品,從中選出12位小朋友成為愛心大使,並將他們的作品製作成慈善月曆,讓今年的月曆洋溢着童趣與正能量。月曆上更有精心挑選的每月心靈金句,陪着小朋友與家長開心快樂成長。

是次活動會把收益全數撥入「童心展亮基金會」,以支持機構2023年的經費及服務。慈善月曆現已開始接受訂購,售完即止。詳情可瀏覽童心展亮網站

關於童心展亮

童心展亮一直透過不同計劃,為孩子提供更多免費學習機會、探訪與關懷,同時為需特殊學習需要的孩子提供服務,讓弱勢的兒童亦可擁有快樂的童年。機構以「多關懷,永不放棄」的信念理解他們的需要,一起陪伴孩子成長,提高他們的社會競爭力,協助脫離貧窮,為弱勢兒童燃點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