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感謝其實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只要有誠意地向別人衷心道謝,對方一定能感受到你的真心,以及無比溫暖。各位小讀者要謹記,別人的付出並不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我們應該懂得知足和感恩,多向身邊的人表達感謝。除了感謝父母的照顧、師長的教育和朋友的包容,還有甚麼人應該要感謝呢?當然是守護大家健康的醫護人員!

新冠肺炎疫情少不免令人擔心或害怕,大家都不想自己或家人染上疾病。而那些無懼病毒、在疫情期間緊守崗位的醫護人員,就算面對危險也沒有退縮,肩負起重大的責任,為了守護市民大眾的健康而疲於奔命。他們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實在值得我們尊敬!為了向一眾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致敬,HallmarkHK發起了名為「Gratitude for Heroes Hong Kong」的活動,鼓勵大家贈送心意卡給醫護人員,向他們表達感謝,傳遞正能量!

主辦單位設計了三款心意卡,大家需要於網上填寫表格,並根據指示領取心意卡。各位小讀者可以與家人一起在心意卡寫上溫暖的字句,或發揮創意以圖畫表達心意。主辦單位收集大家填寫好的心意卡後,會把它們寄到香港不同醫院或醫療機構,包括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明愛醫院、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伊利沙伯醫院、律敦治醫院、聖保祿醫院、北區醫院、瑪麗醫院、博愛醫院及屯門醫院,把感謝和祝福轉交到醫護人員手上。

是次活動只限每人登記及領取心意卡一次,而心意卡上不可寫有任何不良或誤導性等內容,違例的心意卡均不會發送。大家可瀏覽網頁bit.ly/38k9Sxm瞭解活動詳情及細則。主辦單位希望是次活動能向前線醫護人員表達關懷,同時凝聚市民大眾。大家也要一起盡自己的本分,保持衛生,做好防疫措施!讓我們齊心抗疫,一起跨過逆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