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臨,令人「暖笠笠」的冷織製品一向深受歡迎,MOKO新世紀廣場特意聯乘香港街頭編織藝術團體「La Belle Époque」 打造「Merry X’mas! Knit Our Town」巨型打卡裝置,透過展出全人手鈎織的藝術品為大家增添一絲暖意!

全人手打造繽紛森林小鎮

香港街頭編織藝術團隊「La Belle Époque」多年來於香港各地街頭編織可愛的藝術作品,以針織裝飾街道上的欄杆、燈柱等,為城市的不同角落帶來一點溫暖、添上更多色彩。今次她們突破自我,首次編織出巨型藝術作品,場內共有12棵迥異而又可愛生動的聖誕樹精靈,每棵都各有特色。

在場地中央的「織夢童屋舞台」有四位「MOKO」小小聖誕樹精靈手拉手站於三角帳幕舞台前,表情搞鬼地歡迎大家到來。

在聖誕樹精靈旁有兩枝繽紛七彩配色的近三米高燈柱,上面掛着「旺角」及「快富街」的街牌,標誌了旺角區的繁華與活力。

你們好奇巨大編織禮物盒中藏了甚麼嗎?原來是一棵深淺交錯的藍色格子聖誕樹精靈,他歡欣的笑容彷彿正在說「聖誕快樂」呢!

另一邊廂,柔藍白色的聖誕樹精靈亦邀請大家登上鹿車,與他一同展開奇幻之旅;而車上的紅紫聖誕樹精靈則負責守護在旁的聖誕禮物,一件也不能缺少!

在一旁的長凳上亦坐着黃色小雞及藍綠搞怪聖誕樹精靈,等待大家坐到他們身旁留下美好的合照回憶。

期間限定浪漫户外聖誕花海

此外,於「MOKO GARDEN @ L3」花圃亦偏佈超過五千朵節日限定的豔麗聖誕花,將綠悠悠的園野編織成震撼浪漫的聖誕花海,營造出熱情的聖誕氛圍。

Merry X’mas! Knit Our Town」 聖誕佈置詳情

  • 日期:2023年11月17日至2024年1月1日
  •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 地點:MOKO新世紀廣場 MTR樓層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