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公司於今個聖誕與香港知專設計學院、香港舞台技術及設計人員協會及演藝進修學院合作,將港鐵四大商場PopCorn、德福廣場、青衣城及The LOHAS康城化身成各有特色的奇妙國度!當中的佈置以家傳戶曉的經典聖誕劇目為靈感,讓大家穿梭於不同聖誕場景共度佳節。

德福廣場「精靈鞋匠夢工場」 走進北歐童話故事

德福廣場有一座充滿北歐氣氛的「精靈鞋匠屋」,上面已懸掛了不斷閃爍的聖誕裝飾,以哥德式建築設計的彩繪玻璃窗亦在燈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

在寒冷的時分,壁爐正燃燒著熊熊柴火,為屋內帶來溫暖,精靈們已經戴上了厚厚圍巾並換上聖誕新裝,有的正在專心地工作,有的正在裝飾屋子,大家都在各施其工幫助鞋匠準備聖誕節。

壁爐正燃燒著熊熊柴火。
快於鞋匠屋裡挑選喜歡的鞋子吧!

活動詳情:

  • 日期: 即日起至 2024 年 1 月 1 日
  • 地點: 德福廣場1期地下中庭

青衣城「『幻』影北極列車站」 出發極地追蹤極光

青衣城以兒童繪本《北極快車》為藍本打造「『幻』影北極列車站」,列車站位於「北極圈地帶」,小熊車長及職員已經準備好在這裡為大家服務。

列車站內更有六米高的聖誕樹、歐式電話亭和傳統的蒸汽火車頭等裝置營造出北歐復古的氛圍。

聖誕樹下還有身穿聖誕老人衣服的小熊車長呢!

進入火車車廂,大家還能感受「沉浸式北極光體驗」,欣賞難得一見的夢幻極光星空。

快快進入火車車廂,欣賞難得一見的夢幻極光星空!

活動詳情:

  • 日期: 即日起至 2024 年 1 月 1 日
  • 地點: 青衣城1期1樓中庭

PopCorn「冬日甜蜜糖果屋」 玩轉互動投影體驗

位於PopCorn 的「冬日甜蜜糖果屋」裝飾着各種不同的糖果,大家可並在糖果森林自由地探索。

在糖果森林自由地探索。
色彩繽紛的糖果屋裝飾著各種不同的糖果!

大人和小朋友可進入一個由實景與互動投影所營造的奇幻世界,在充滿甜蜜香氣的糖果屋中盡情暢玩糖果互動光影遊戲。

於充滿甜蜜香氣的糖果屋中盡情暢玩糖果互動光影遊戲吧!

活動詳情:

  • 日期: 2023年11月18日至2024年1月1日
  • 地點: PopCorn 1期1樓中庭

The LOHAS 康城「樂趣夢幻精靈鎮」 與聖誕精靈玩樂

在充滿熱鬧氣氛的 The LOHAS 康城「樂趣夢幻精靈鎮」,一眾聖誕精靈正忙於協助聖誕老人準備禮物,迎接節日的到來。

小鎮的建築物或大街上都充滿了夢幻氣息,小精靈正雀躍地於鎮上不同的角落遊走,大家快來和他們打卡合照吧!

小鎮充滿聖誕氣氛。
聖誕精靈正忙於協助聖誕老人準備禮物。

活動詳情:

  • 日期: 2023年11月18日至2024年1月1日
  • 地點: The LOHAS康城2樓中庭

展開連串聖誕活動 小丑及歌藝表演大放送

港鐵商場更於 2023 年 12 月 2 日至 12 月 26 日期間一連四個星期六、日以及公眾假期的下午時段,展開一系列精彩豐富的節目,當中包括「小丑聖誕扭扭 FUN」、「聖誕歌聲馬拉松」、「聖誕老人大巡遊」和「聖誕歌舞表演:聖誕狂想曲 — 精靈經典重現」」,讓大家過一個暖心又快樂的聖誕節。

香港知專設計學生創作的主題表演「聖誕狂想曲 — 精靈經典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