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多看一些可愛的東西真的可以治癒心靈,所以社交媒體上可愛寶寶或寵物的帖子總是大受歡迎,亦有越來越多「網紅BB」誕生。近日,《太陽報》根據Instagram的帖文收入列出前五位「網紅BB」,他們究竟有何魅力?又能不能俘虜你的心呢?

第一位:Noah Tavares (@euamonono)
可愛搞怪、表情多多的Noah從出生以來就於Instagram亮相,不時分享生活照片和影片,他也習慣了面對鏡頭,會做出很多俏皮活潑的動作和表情。粉絲們可說是看着他成長,他現在已累積了過百萬粉絲,平均每個帖文獲得四萬多個「讚好」,以及3444英鎊進賬。

第二位:Marleigh Grant (@theyeetbaby)
Marleigh因為與她的叔叔一起拍倒飲品和搞破壞的影片而紅起,之後亦拍攝了更多有趣影片,Marleigh跟着叔叔做鍛鍊運動,兩人又一起製作蛋糕等。現在,Marleigh已有逾112萬粉絲。

第三位:Halston Blake Fisher (@halston.blake)
甜美可愛的Halston最喜歡打扮和唱歌,漂亮的大眼睛、可愛的面孔,加上不同的造型,這位「小小模特兒」已有超過60萬名粉絲,平均每篇帖文獲逾五萬「讚好」。

第四位:Drew Hazel (@drewhazeleast)
即將滿兩歲的Drew,從幾個月大的時候就憑着可愛的笑容獲得不少網民的喜愛,現在已得到逾50萬粉絲的關注,每篇帖文都獲得過萬「讚好」。

第五位:Flavia Louise (@flavinhalouise)
在個人簡介上寫着「栽培中的女演員」的Flavia,經常以各種可愛造型拍照,坐在專屬小沙發上擺出不同姿勢,真的有一點女演員的風範呢!她的專頁已累積了逾50萬粉絲,不知道日後是否真的會成為女演員呢?

圖片來源:@euamonono、@theyeetbaby、@halston.blake、@drewhazeleast及@flavinhalouise Instagram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