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全新的戶外公園「MOKO動樂園!」今個星期五就正式開幕了!這個堪稱全九龍最勁,具備「香港之最」,佔地近18,000呎的新公園,到底有甚麼必玩設施?

九龍最強放電新熱點

「MOKO 動樂園!」精彩遊戲設施包括有近50米的全港最長攀爬牆、8米高的大型遊樂設施、由山丘及山洞組成的探索隧道及6組不同高度的滑梯,必定能滿足小朋友的放電要求!

公園最好玩的三個區域包括擁有多條滑梯的「雀仔滑梯大冒險」、擁有50米的全港最長攀爬牆的「動感攀爬天地」,還有類近日本公園設計的「親子互動小山丘」,場內還有很多遊戲設施,包括氹氹轉和鞦韆等。公園勝在地方廣闊,即使人多都有地方分散人流,令大人和小朋友都玩得放心。公園適合3至13歲小朋友入園免費玩耍。

環保概念與本土設計特色

公園設計糅合環保概念,包括鋪上循環再用安全地墊、提倡可再生能源的流動裝置充電設施、自攜水壺使用的環保飲水機,以及善用綠化資源的休閒空間。場內設有數部充電健身單車,另外亦設有充電插頭供在旁休憩的家長使用。不論休憩空間、洗手盆、飲水機都一應俱備,踏出公園回到商場就有food court可以醫肚,一站式滿足所有需要。

作為旺角標誌性的放電樂土,樂園設計意念取材自旺角著名的雀仔街及花墟,融入旺角專屬的地區本土特色,以雀鳥及花卉作主題,場內亦配有文字描述幾種鸚鵡種類及成長過程,饒富教育意義,讓小朋友可以邊學邊放電。另外亦有動植物生態的冷知識,透過簡單吸睛的圖畫將背後意念輕易帶出,從而達致邊玩邊學。

「MOKO 動樂園!」

  • 地點:MOKO 新世紀廣場 L3樓層(近「食代館」)
  • 開放日期:2021年11月19日正式開放
  •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7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