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有夢想,應該鼓勵他們努力去實現,但前題是要用正確的方法。美國一名5歲男孩,夢想是擁有一架林寶堅尼超級跑車,是偷偷駕駛父母的座駕,獨自前往加州「買車」!

5歲男童Adrian,與家人住在猶他州,自小鍾情超跑,尤其對林寶堅尼情有獨鍾,多次哀求媽媽都不肯買給他,於是決定離家出走,帶着他僅有的3美元現金,獨自開車前往加州買車。Adrian偷走父母的車匙,以不到時速50公里開車上路期間,引起當地警方注意,以為是有危險駕駛者,截停車輛後驚見一名男童坐在駕駛座上,於是將他帶回警署。

由於事件被廣泛報導,引起了當地一名富商Jeremy的關注,更主動向Adrian的家人提議,要用林寶堅尼載Adrian一程,為他實現夢想。經Adrian家人同意後,Jeremy 一連5日開着跑車載Adrian在街上兜風,開心得不亦樂乎。

不過,Adrian離家出走、危險駕駛,始終是犯了大錯,在他一圓心願後,等着他的就是該要受到的懲罰。Adrian的姐姐表示,Adrian事後已得到教訓,如今仍被父母禁足,還有罰做家務,不過他已經知道自己做錯事,更表示不會再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