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轉秋涼,最適宜都郊外走走。為慶祝麥理浩徑40周年,漁農自然護理署在城門郊野公園舉辦麥理浩徑同樂日,透過不同活動及遊戲,讓大家對麥徑有更深入的了解。而活動中有部分工作坊及遊戲更不設年齡限制 ,適合大人、小朋友一起參與。

活動當日有不同環保工作坊,例如麥徑蜂蠟布創作室製造蜂蠟布,教你「走塑」保鮮紙;驅蚊膏製作工房教你用天然物料,製造驅蚊膏,尚有更多精彩多工作坊,等你到現場發掘。

樹上歷奇區域有3種不同活動,專人教你攀樹,玩ZipLine,或者躺吊床,透過不同活動教導樹木知識。麥徑遊樂園利同環保物料設立不同遊戲,鼓勵親子共同參與,共同放電。

來到麥理浩徑,當然會有適合行山人士的活動,分別是「挑戰針山」及「草山遊」,完成「挑戰針山」可以獲得麥徑紀念襟章(乙個);「草山遊」在副堤壩設有穿梭巴士,車上有專員陪同欣賞草山景色。亦有麥徑遺蹟考察團及獼猴同行麥徑遊,現場報名就可以參加,費用全免!

活動詳情
日期: 2019年10月26日 (六)
時間:10:00 – 17:00
地點:城門郊野公園(麥理浩徑第6及第7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