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疫情爆發以內,口罩的供應成為了市民最關心的議題,期間更曾出現搶購潮,期後多條本地生產線開始投入生產,價格才開始由高位回落,可是兒童口罩的供應量,由始至終都偏少,不少家長都擔心假如一旦復課,小朋友的口罩會供不應求。兩位80後港爸也關注到這個問題,決定本著「想家長所想、急家長所急」的精神,自資成立「Maskology口罩.學」,為香港學童生產口罩!並於本周四(4月23日)中午開始接受限時網上預購口罩,除此之外,他們更會捐出5萬個口罩予全港小學,以保障本地學童的需要。

是次預購名額共 2萬8千個,每盒售價介乎$117.5至$135。預計5月中投產,5月下旬起至 6 月首輪發貨,7 月次輪發貨。

訂購詳情
預購日期 :4 月 23 日(四)中午 12 時起,接受限時網上預購 (名額有限,派完即止)
預購方法 :到「Maskology 口罩.學」預售網站 www.maskology.com.hk/(將於 4月 23 日早上 11 時啟動),成功登入後輸入電郵地址登記。每個電郵只可登記一次。
成功登記後,購買連結將於三小時內發送至已登記之電郵地址。購買連結於當日有效(即顧客須於 4 月 23 日晚上 11 時 59 分或之前完成選購及付款)。每個購買連結只可進行一次交易。
預購名額 :28,000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