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天下間所有媽媽的電影
父母對孩子總是充滿期望?孩子愛父母,就是要讓爸媽為自己感到驕傲?在另一時空,母親與女兒結成知心好友,一段推心置腹的情誼從此展開,你讓我快樂,我要讓你更快樂!喜劇演員賈玲執導及主演的《你好!李煥英》以其母親的名字命名,透過電影紀念當年意外離世的母親,笑中有淚,結局出人意表!票房突破六十三億港幣,首次執導的賈玲更成為全球影史女性導演票房冠軍。她表示,要把這部電影獻給天下間所有偉大的媽媽!

六大團體合辦「一家親。電影欣賞會」
四月二十五日星期天,渣甸山居民聯會、樂活之友協會、跑馬地社區聯會、司徒拔之友、灣仔社區聯會及紫荊社舉辦了「一家親。電影欣賞會」,邀請了過百家庭近三百名觀眾,齊齊入場欣賞歌頌親情的《你好!李煥英》,反應熱烈,感受親情無價。

這是錢小姐第二次觀看《你好!李煥英》,之前跟丈夫看過,非常喜歡,故相約母親再次入場,更表示這齣電影特別適合母女一同觀看,雖然她已經看過一次,仍然感動得淚盈於睫。初為人母的她,深深體會到當媽媽真不容易,再者,就是不管孩子長得怎麼樣,在母親眼中都是最優秀的。
陳氏一家三口皆深深被電影感動,兒子更即場向媽媽表白:「媽媽,辛苦了!母親節快樂!」問到會如何慶祝母親節,他說會一家人外出食飯,以及買衣服及包包送給媽媽。
林太攜同六歲的女兒來看電影,受到劇情牽動,亦非常掛念居於內地的媽媽及家人,由於疫情影響,已兩年未有見面,希望快些通關,分隔兩地的家人有機會相聚。而林太的女兒則透露計劃親手繪畫母親節卡送給媽媽,並會在卡上寫上「I Love You」!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