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個Pixar Fest現正登場!《反斗奇兵》、《超人特工隊》及《海底奇兵》等十二齣迪士尼與彼思電影的經典動畫場景,以及最具代表性的Pixar檯燈,於六月三十日至八月十五日,在海港城等你來逐一打卡!還有AR拍照、網上遊戲等多個精采互動活動,更可換購限定版紀念品,同時為願望成真基金籌款!

主題場景及打卡熱點
彼思動畫製作室最具代表性的標誌,當然是Pixar Ball and Lamp!五點二米高的巨大裝置位於「海運觀點」,必定成為最受歡迎的打卡熱點!而十二齣人氣電影的主題場景則設於商場內外不同地點,其中「海運觀點」、《靈魂奇遇記》及《反斗奇兵4》更有即影即印的攝影服務。另外,《海底奇兵2》、《超人特工隊2》、《怪獸大學》、《反斗奇兵4》及《沖天救兵》的場景,更利用了擴增實境(AR)技術,讓大家透過免費手機應用程式「Harbour Cityzen」,與一眾動畫角色合照。而於指定日子和場景打卡,更有機會獲得驚喜紀念品。

精采片段回顧及互動活動
場內設置《五星級大鼠》及《太空奇兵‧威E》的立體故事場景,讓大家彷如置身電影中,一同回顧經典電影片段。大會更特別推出四個精采互動活動,分別以《靈魂奇遇記》、《玩轉腦朋友》、《反斗車王3》及《玩轉極樂園》為主題,除了為大家帶來新奇有趣的拍照體驗,小朋友更可以二十元體驗價報名參與遙控車比賽,以麥坤遙控車於賽道上奔馳。

兩大慈善特色旅程
大會更設計了兩大活動旅程,參加者可以五十元換購限定版紀念品,於「角色性格測驗之旅」發掘與自己性格最相似的彼思角色;以及展開「明信片集印之旅」,走訪十二個場景,親手壓印電影紀念章。活動收益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撥捐願望成真基金,用作慈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