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文青市集」愈開愈多,不過焦點鬆散,亦好像每個都很相似。其實除了主打手作的市集,香港亦多了不少主題市集,例如今年年頭有過多肉植物市集、音響市集等等。主題對味的話,一個市集就可以滿足你所有願望!

於7月3日至7月4日,及7月10日至11日,於利奧坊舉辦的週末衣櫃市集,以「傳統 x 新造」為主題,找來超過20位以上的人氣KOL,例如小花譚杏藍、ROSE MA、No7 顏后君等等,捐出她們的珍藏衣物進行義賣!市集除了希望向大眾傳遞以環保理念來實踐永續生活的思想外,部份收益和回收衣物,更會捐贈予本地慈善機構「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代為轉贈予社會上有需要人士。粉絲們除可以低價購入 KOL的珍藏衣飾外,還可以順道做善事,可謂一舉兩得!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DSC_8768_edited-small-683x1024.jpg

回收衣物義賣活動以外,Square Mile週末衣櫃市集更會有多個人氣本地「傳統 x 新造」衣飾品牌參與,包括以復古新意為概念的「嫣裳記」、環保時裝概念店「Pause & Ponder 環保服飾」、人氣服飾品牌「LoveyCathy」和Dee Tsang等等,每間品牌都極具本土特色,獨特又時尚!

喜歡「打卡」拍照的朋友,就千萬別錯過現場特設的港式情懷打卡位!包括糅合傳統麻雀元素特別打造的「巨型麻雀館」,現場還有利用「潮語」拼湊成的「廣東話潮語骰仔」,用來「打卡」效果有趣,實行將港式傳統文化,以創新方式呈現出來。

利奧坊「傳統 x 新造」週末衣櫃市集活動詳情

日期:2021 年 7 月 3 日(星期六)至 7 月 4 日(星期日)及 7 月 10 日(星期六)至 11 日(星期日)

時間:中午 12:00 至晚上 8:00

地點:大角咀利得街11號利奧坊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