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荃灣南豐紗廠、佔地4,000呎、一共有18個遊戲區域的室內叢林親子樂園The Big Things Playground,以大自然為主題,所採用的遊樂設施不但由芬蘭遊樂場設計師主理並於當地生產,更特別採用芬蘭松木製成,天然無毒,令家長可以放心讓小朋友自由探索其中。最近The Big Things Playground推出期間限定的聯乘企劃,與Sanrio合力打造「魔法森林探險之旅」,加入眾多可愛的My Melody元素及打卡位,更增設了三款互動小遊戲,增加親子互動和孩子們的創意!

My Melody夢幻打卡位逐個捉

The Big Things Playground 精心打造了魔法森林主題期間限定的攝影區,包括魔法森林攝影區、賽車競技場、星星基地和火山群島,讓家長和孩子們在不同的打卡位拍照留念,記錄探險之旅的快樂畫面。

互動小遊戲增加親子玩樂趣味

園方特別為是次「魔法森林探險之旅」設計了三項親子互動遊戲:

(一)「繽紛同找星星派對」,家長和孩子們需要運用觀察力、專注力和集中力,追尋隱藏在魔法森林中不同角落的星星,再將星星帶回基地!尋找星星的過程既可以增強孩子們的觀察力和集中力,同時更可以增加親子互動。工作人員會定時召集小朋友們參加「繽紛同找星星派對」,因此無論任何時段入場都可以玩得到。

(二)完成了「繽紛同找星星派對」的任務後,每位小朋友可以得到一次「星星製造機」獎勵,由工作人員帶領下,拉動繩子,便有星星和糖果從天而降!但要注意場內不准飲食,拿到糖果獎勵後要留待回家才可以吃喔。

(三)「My Melody星光工作坊」,孩子們可以為My Melody及一眾The Big Things探險隊成員填上繽紛色彩,發揮無窮創意,更可以增強色彩的運用和想像力,讓魔法森林增添光彩!

每節時段參考
室內遊樂場對面就有The Big Things Party餐廳

「The Big Things Playground My Melody魔法森林探險之旅」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
地點: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2樓205-207號
開放時間:上午10:30至下午18:30(每場1小時)
票價:星期一至四$168、星期五至日$218,已包1大1小入場玩1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