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就是父親節,想與爸爸一起渡過溫馨愉快的周末,不如選擇一些最適合父親節觀看的電影,一起欣賞吧!以下為大家推介三套溫暖又感動的電影,千萬不要錯過!

#1 Netflix新上映《爸爸進行式》

Source:Netflix Asian預告影片截圖

劇情簡介:故事由真人真事改編而成,講述一位爸爸痛失愛妻後,與女兒相依為命,他一手一腳照顧女兒,雖然曾嘗試到媽媽社團求助,但無法得到任何認同及幫助,深深體會到單親爸爸的艱辛。不過為了女兒着想,無論多困難他都堅持繼續努力生活。

#2 横掃全球過百項大獎《爸爸可否不要老》

Source:香港電影預告影片截圖

劇情簡介:故事講述獨居的父親患上認知障礙症,腦海中的認知與現實世界形成落差,令他充滿困惑,他更拒絕接受患病的事實,亦不願意接受女兒安排的協助及照料。後來,他的病情急轉直下,開始忘記時間、地方,甚至家人。女兒十分心痛,雖然知道父親終有一天會忘記自己,但是她努力讓父親活好當下的生活,直至回憶完全消失的一天。

#3 勵志溫情經典作品《尋找快樂的故事》

Source:《尋找快樂的故事》影片截圖

劇情簡介:故事講述一位銷售員,努力為自己和五歲大的兒子打造未來,過程中遇到不少困難,更與兒子一起被人從公寓趕出來,被迫流浪街頭,住在流浪漢之家,甚至是地鐵站的廁所。但憑着他的堅持,以及對兒子的愛和信任,他最後終於跨過障礙,獲得安穩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