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母親節,各位子女為媽媽安排了甚麼節目呢?如果還沒想到的話也沒關係,近日有多套溫馨親情電影正在上映,大家可以到戲院與媽媽一起欣賞,一同感受親情的可貴。

溫馨親情電影推介:

Source:《你好,李焕英》劇照

#1 你好,李焕英

級別:I 級

故事講述女主角賈曉玲剛考上大學,一心希望成為母親李煥英心中的驕傲,但此時她的母親卻突然遭遇嚴重意外去世,令她悲痛至極。沒想到,她竟然意外地穿越到母親年輕時的年代,並與當時的母親相遇,二人認識後形影不離,成為了閨蜜。為了讓媽媽得到快樂,賈曉玲打算憑着自己的現代人思維和知識,讓母親大有作為,卻帶來出人意表的結果。

Source:《等一個擁抱》劇照

#2 等一個擁抱

級別:I 級

女主角恩悅在馬來西亞酒廊擔任歌手,有一天她的姐姐特意從香港到馬來西亞找她,原來是因為爸爸患上癌症及腦退化症,希望恩悅回港見他最後一面。不過恩悅一直怨恨拋妻棄女的父親,但在眾人勸導下,勉強答應回港探望,並與他回大澳生活。見面後,父親竟然誤把恩悅認作妻子,向她表達深深的愛意,又解釋當年被逼離家的原因。這段日子恩悅經常陪伴在父親左右,相處下來令她漸漸明白到親情的可貴。

Source:《農情家園》劇照

#3 農情家園

級別:IIA 級

內容講述一個韓裔移民家庭搬到美國加州追尋夢想,希望藉着經營農場開創新天地。夫妻二人經常因為各自的想法和擔憂而發生爭執,後來外婆亦搬來一同居住,雖然她平日說話粗魯但慈祥睿智。自從她到美國協助照顧孫兒後,便為這個家庭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漸漸讓家人醒悟到原來在奮力建立家園的同時,一直忽略了「家」的真締,他們終於領悟到一個道理:只要夢想不滅,到處是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