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停課期間,小朋友有更多留家自學的機會,結合輕快節拍和趣味情節的動畫影片,向來是有效的學習工具。以下為大家介紹3大網上英語兒歌頻道,讓小朋友跟着旋律唱唱歌,跳跳舞,輕鬆學英文生字及文法之餘,也能運動身體,舒展身心!

#1 Pinkfong! Kids’ Songs & Stories

曾推出大受歡迎Baby Shark系列的Pinkfong!兒童頻道,會定期推出不同主題兒歌,例如不同國家的食物和文化,有趣易記的旋律讓小朋友學習意欲大增!

按此收看

#2 Cocomelon – Nursery Rhymes

Cocomelon頻道內的兒歌主題豐富,當中有關洗澡和吃早餐的兒歌,為小朋友習以為常的日常生活注入新鮮感,最近加入的聖誕動畫情節暖心,不論是學英文,還是看故事消閒,都十分適合小朋友收看。

按此收看

#3 The Kiboomers – Kids Music Channel

The Kiboomers製作的動畫色彩繽紛,十分吸引小朋友的眼球!琅琅上口的童謠不但是學英文的好幫手,小朋友也可從中學習顏色、形狀和數理等知識,帶領小朋友開心學習!

按此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