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動物的朋友時刻心繫寵物的健康,就讀國際學校的16歲女生Shannon將自己為愛犬設計的12款小食食譜合編成書,跟一眾愛狗人士分享健康美味的寵物菜式。自資出版的書本會放在流浪狗慈善機構「救狗之家」義賣,所得收益將會全數捐贈給該機構,期望幫助更多流浪狗找到幸福歸宿。

圖片來源:Freepik

Shannon表示食譜的設計靈感來自家中小狗。她的狗狗腸胃不太好,間中有肚屙問題,因此用了不少時間改良菜式,例如以雞肉代替豬肉、盡量減少糖和鹽的含量,每款食譜都包含了她對愛犬的心意。

圖片來源:Shannon Sin

這本精心製作而成的食譜將放在救狗之家義賣,所有收益均會捐贈予該機構。Shannon表示她另一隻愛犬Donut從救狗之家領養得來,雖然牠在製作食譜的過程中不幸離世,但一想到Donut經常在廚房門外等待她送上新菜式,總是非常想念,也希望透過出版食譜來紀念牠。

圖片來源:Shannon 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