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玩具Pop It今年在香港大受歡迎,市面上不斷推出不同形狀的Pop It。今年聖誕,小朋友不但可以看到放大15倍的Pop It聖誕屋及聖誕樹,更可參加全港首場Merry Pop It競技比賽!

北角WORFU把Pop It融入聖誕場景,打造全港首個、放大15倍的七彩Merry Pop It聖誕小屋,更有Pop It造型巨型聖誕樹,以及Pop It雪人,歡迎家長和小朋友於即日起至2022年1月3日到場打卡。

WORFU更將於2021年12月26日舉行全港首場Merry Pop It競技比賽,讓Pop It迷們切磋比試,考驗各位的數學能力、臨場應對能力及專注力。比賽分三個組別,分別是幼兒組、小童組及親子組。參賽者按大會提供的Pop It模型進行比賽,每人每次可輪流按下指定數目的Pop It,成功令對手按下模型最後的Pop It則成功取勝,並獲得獎品。而其他參加者亦可獲紀念狀以及大會特設的Pop It 玩具。

Merry Pop It競技比賽
日期:2021年12月26日
時間:下午1:30至4:30
地點:北角WORFU商場B/F中庭位置
報名截止日期及時間:2021年12月17日晚上10:00
詳情及報名:bit.ly/merrypop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