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孩子患有專注力不足及過度活躍症(ADHD),父母在管教上要面對壓力,著實不少。專注不足/過度活躍症(香港)協會為了協助ADHD的學童和家長,特別舉行了一場研討會,邀請多名專家及過來人分享自身經驗,現場更設多個專題講座及工作坊,由不同範疇的專家分享如何協助和支援ADHD學童及其家庭。

子女對你們有禮貌嗎-周婉芬_黃巴士

今次研討會,更邀得影帝級演員黃秋生到場分享經歷。黃秋生正是ADHD患者,小時因而被誤當作問題兒童,小學時曾入讀群育學校,學校著重以互動強的課堂,體能訓練等,協助有需要的學生重拾學習信心。他受訪時曾說:「辦教育不應將學生分類。」如今已成為父親的黃秋生,相信對ADHA學童的心態,和管教方法,應該有更深刻的理解。

活動詳情
日期 : 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時間 : 10:30-17:45 (10:15開始登記)
地點 : 香港教育大學大埔露屏路10號C-LP-11演講廳
對象 : 家長、老師、社工及關注ADHD的人士 
查詢 : 歡迎致電29488930與余凱霖小姐或29487763與黃慧儀女士查詢
費用 : 研討會入場費用全免
詳情及網上報名 :
https://anonmachg2.eduhk.hk/machform/view.php?id=29663901
截止報名日期: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