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當然最緊張子女的健康,外國一名媽媽竟然驚見兒子上顎「穿窿」!頓時嚇得發抖,馬上帶兒子直奔醫院,結果卻令人哭笑不得。究竟兒子上顎的「破洞」是甚麼東西?

Source: Instagram/ itsbeckystiles

據英國《太陽報》報道,英國媽媽Becky育有三名子女,最小的兒子只有十個月大。早前,她為兒子換尿片時,驚見兒子上顎有一個深紅色的「破洞」,丈夫看到後也十分驚訝。當時Becky非常緊張又想看清楚兒子的上顎,但當她嘗試伸手觸碰時,兒子立即尖叫反抗。

Source: Instagram/ itsbeckystiles

Becky嚇得發抖,馬上帶兒子到醫院求醫,到達急症室後立即請護士幫忙。護士用電筒檢查孩子的上顎,結果只花了幾十秒的時間便發現,原來所謂的「破洞」其實只是一張貼紙。當時Becky不相信護士的說話,堅持告訴她:「這是一個洞!」然後,護士便伸手一撕,輕鬆地把貼紙取出。發現真相後,Becky也為自己鬧出的笑話感到非常尷尬,坦言她和丈夫都忍不住恥笑自己,不過最慶幸的是兒子沒有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