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個本地原創廣東話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現已於位於葵興的「爆炸戲棚劇場」上
演,為觀眾帶來一場又一場青春熱血、觸動人心的演出。

劇情貼地
在香港這個以分數論英雄的教育體制下,「追夢」是否奢侈的行為?家長與子女之間的矛盾是否必然?為何為一心子女着想,最後卻帶來誤會與爭執?青春時代的遺憾是永遠的追悔,還是可堪彌補?《我們的青春日誌》以青春為題,細訴年輕人對理想的憧憬與現實的牽絆,揭示親子及師生關係與矛盾。劇情既幽默又感動,引起不少共鳴及反思,適合家長、老師、學生及社會各界人士觀看。

原創歌曲
《我們的青春日誌》以多首粵語歌曲貫穿全劇,包括與音樂劇同名的《我們的青春日誌》、《我有個夢》、《暗戀的魔咒》、《點止兵兵》及《可惜青春回不去》等,由導演、編劇兼監製陳恩碩作曲及作詞,旋律動聽之餘,歌詞亦加入不少地道口語,令人朗朗上口。陳恩碩亦堅持以樂隊現場演奏,務求帶給觀眾最佳聽覺享受。

首個長壽音樂劇
在香港,平日要看音樂劇,大家都要預先購票,在有限的演期內找時間觀看,如果有其他事情要忙,或短期內約不到朋友,可能就會錯過演出。陳恩碩希望把《我們的青春日誌》打造成香港首個長壽音樂劇,每星期上演六場,將看音樂劇變成長期的娛樂選項,成為香港人生活的一部分。

全新場地
為了令長壽音樂劇得以持續營運,陳恩碩特別打造全新場地「爆炸戲棚劇場」,選址經歷超過一年時間視察、勘察及敲定,超過一年時間設計及興建。劇場位處四通八達的葵興,佔地超過八千三百呎,每場演出可以容納一百五十四位觀眾。劇場大堂除設有售票處及售賣紀念品的商店之外,亦把於劇中發揮重要作用的「Ko’s Coffee」咖啡店帶到現實世界,提供主題小食及飲品,定必叫觀眾流連忘返。

《我們的青春日誌》

  • 地點:爆炸戲棚劇場——葵興葵榮路三十至三十四號
  • 票價:星期三至五港幣270或290元;星期六至日港幣320或340元
  • 詳情及購票:www.boomtheatre.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