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齣長壽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於九月一日舉行貴賓首演,並於之前舉行多場預演,各界知名人士親臨支持,多位星級觀眾對演出讚不絕口,極力推介。

故事細訴夢想、親情、友情及愛情,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配合超過二十首原創粵語歌,幕幕有笑有淚,引起觀眾共鳴。很多父母都擔心子女「撞板」,希望他們的前路一片光明。劇中的學生因為追夢而與父母發生爭執,父母一心為子女好,但曾否聆聽過他們的感受?又會否忽略他們真正的願望呢?故事讓家長思考何時應該放手,明白自己不能為子女免除人生路上所有障礙,最重要的是讓他們學會面對困境與挑戰,並在需要時給予支援,讓他們知道無論前路有多崎嶇,家人的支持皆時刻長伴左右。

汪明荃女士:「接近三小時的演出非常流暢,歌唱水平亦很出色,令人想一看再看。對於陳恩碩這個天才我深感佩服,同時欣賞他對製作長壽音樂劇的決心,希望《我們的青春日誌》繼續大收旺場!」

謝君豪先生:「從製作音樂劇到興建全新劇場,需要不同單位互相配合才可成事,我十分佩服陳恩碩!他更一手包辦編劇、作曲及導演,充分展現他的才華。演員們充滿活力的演出與享受舞台的態度,令觀眾感受到青春的力量。」

蘇玉華女士:「我曾經夢想過可以擁有自己的劇場,可以隨心所欲地演自己喜歡的戲劇。如今陳恩碩把我這個夢想實現,可以在這裡上演自己一手包辦創作的音樂劇,這位年輕人實在十分了不起,希望他的演出繼續成功!」

「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創辦人陳葒校長:「身為教育工作者,我覺得這套音樂劇適合校長、老師和家長,學生也可以有很多反省。這是一套很難得的本土長壽劇,我認為教育局應該安排所有校長都來看這套精采的音樂劇,對於整個香港教育會有極大的幫助。」

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教育及兒童發展顧問梁麗美校長:「這套音樂劇不但老少咸宜,也很值得推薦給老師,思考如何在年輕人的角度看待夢想,如何令成績與興趣得以平衡發展,讓年輕人可以實在、快樂地達成目標。」

天主教慈幼會伍少梅中學李建文校長:「這套音樂劇適合學生、家長及老師,甚至其他關心教育的人士,讓我們重新反思教育的真正意義,以及父母和子女的角色及關係。」

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互動媒體系李月蓮教授:「這套精采的音樂劇令我很感動。年青人追夢很重要,而我們應如何去幫助年青人?不要只顧升學及所謂的前途,而忘記他們的夢想。希望年青人看過這套音樂劇後可以思考如何過精采的人生。」

《我們的青春日誌》
地點: 爆炸戲棚劇場——葵興葵榮路三十至三十四號
票價: 星期三至五港幣270或290元;
星期六至日港幣320或340元
詳情及購票:www.boomtheatre.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