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苦莫過於想念卻無法相見!有一名單親媽媽在社交媒體發文,分享自身經歷,她在日前收到過世5年的老公傳來的訊息,短短8個字卻令她當場崩潰痛哭,背後原因令人傷感!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這位媽媽當天早上正在陪6歲的兒子吃早餐,突然收到來自過世丈夫的訊息,她點開訊息後,只見上面寫着「你今天早上去哪呢」,正當恍神,就看到兒子拿着老公的手機傳訊息給她。「怎麼用爸爸的手機傳訊息呢?」媽媽看到丈夫的訊息,感到又開心又難過,最後忍不住痛哭起來。

 圖片來源:Pinterest

原來老公在5年前,因頭痛求醫,怎料到罹患腦癌晚期。醫生當時指出,即使做過手術,先生的生命也只剩約半年左右,而這位太太當時剛懷上孩子一個月,她一邊養胎,一邊照顧患病的老公,很可惜先生前後動了2次手術,仍不敵病魔去世。網民看過她的經紀歷後,紛紛留言為她打氣,表示明白作為單親媽媽養孩子有多困難,即使傷心也要在孩子面前保持堅強,真是辛苦這位媽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