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已久、全球迪士尼樂園首個《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將於11月20日正式開幕啦!園區完美還原電影中阿德爾王國的場景,為大家帶來真實感十足的魔雪奇緣世界,推出全新遊樂設施及主題美食,更可以與阿德爾國民們一同慶祝盛大的夏雪節,展開一場「first time in forever」的奇妙之旅!

魔雪奇緣世界將多個具代表性的《魔雪奇緣》電影場景活現眼前,讓大家一秒進入電影感十足的阿德爾王國。現在一起成為阿德爾的遊客,看看有甚麼特色場景吧!

阿德爾城堡及阿德爾港

步入阿德爾的國土,大家馬上可從湖邊眺望氣派十足的的阿德爾城堡,這裏是阿德爾王國皇室的住處,也是安娜和愛莎出生及成長的地方。園區以「借景」的設計方式將大嶼山的天然地貌融入場景,創造出毫不違和的獨特風貌;迪士尼幻想工程師團隊更特意到訪挪威考察,打造出完美的阿德爾王國。

在一旁的阿德爾港則停泊了大小船隻,其中一架更是安娜遇上漢斯王子時坐上的小漁船呢!

友誼噴泉

為慶祝夏雪節,愛莎向噴泉施展了冰雪魔法,將水變成一件精美的雪花形狀藝術品,是不可錯過的一大打卡點。

北山上的冰雪皇宮

從小鎮向遠方眺望,立即就能看到園區的最高點,亦是愛莎女王在《魔雪奇緣》中首次打破常規,展現真我,盡情發揮其冰雪魔法的地方。同時,愛莎的冰雪皇宮亦座落在此。

鐘樓

小鎮裏的鐘樓是安娜與漢斯王子共舞的地方,亦是阿德爾王國其中一個主要地標。鐘樓上面有安娜與愛莎的手雕木偶裝飾,以紀念安娜用真愛拯救了她的姐姐。

主題遊樂設施(一):魔雪奇幻之旅

鐘樓下方是全新遊樂設施「魔雪奇幻之旅」的入口,大家可坐上充滿阿德爾特色的小木船到訪冰雪皇宮探訪愛莎,遊樂設施運用了最新科技為大家呈現經典電影場景,沿路會遇上到安娜、愛莎、基斯托夫、小白、阿克及棉花糖等《魔雪奇緣》電影角色,體驗一趟充滿冰雪魔法的旅程。

主題遊樂設施(二):雪嶺滑雪橇

另一全新遊樂設施「雪嶺滑雪橇」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第四座過山車,大家可乘坐由商人奧肯設計的雪橇,登上山頂俯瞰阿德爾王國的森林峽灣的自然美景。

阿德爾港畔餐廳

廣場中的阿德爾港畔餐廳,配色採用了安娜和愛莎曾於慶典穿著的裙子顏色,細節滿分。大家可於餐廳品嚐帶有傳統北歐料理特色的當地菜式,餐點的造型都相當吸引呢!

極光糖果屋、滴答精品店

在阿德爾小鎮上坐落着一間間色彩繽紛的小木屋,其中有「極光糖果屋」讓大家品嚐精緻甜點,在鐘樓附近則有「滴答精品店」供大家購買精美的魔雪奇緣主題木製玩具、紀念品和收藏品,例如頭箍、毛衣和木製鐘等,粉絲們定能滿載而歸。

另外,在園區中隨處可見熱情的阿德爾居民們,他們將與大家同遊小鎮,將夏雪節的氣氛推至最高!

必看阿德爾王國絕美夜景

在入夜後的阿德爾王國,標誌性的建築物都亮起了柔和的藍色燈光,在清澈的夜空下更加搶眼,與日光下的王國相比多了一抹浪漫氛圍;此外,友誼噴泉除了會在晚上發光,更會響起美妙動人的音樂,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阿德爾。

購買提早入園證 率先進入魔雪奇緣世界

迪士尼樂園現正推出「提早入園證」,購買後即可在開園前一小時進入樂園,除了早一步暢玩園內所有設施外,更可率先進入魔雪奇緣世界。提早入園證的價錢為港幣199元,並不包括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入場門票。提早入園證的供應視乎情況和配額而定,持證者需持有效樂園門票,及作入園預約方可於入園證有效日期當日進入樂園,有興趣可按此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