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ffy & Friends的粉絲由今個月開始,又多一個入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的藉口了!由即日起至6月22日期間,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出期間限定的「Duffy 與好友同萌遊」新景點,讓一粉絲瘋狂玩樂打卡!同時會上演全新節目「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更會推出一系列主題限定精品、最新主題美食及酒店體驗等,今個後復活節入園就可以試齊所有新活動同景點!

一踏入樂園便可以看見小鎮大街火車站前首個以花卉砌成的 Duffy頭像;往樂園內走多幾步,在小鎮廣場又可以見到七位Duffy與好友的巨型塑像擺設。

「Duffy 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請來人氣組合MIRROR三位成員Edan、Ian及Anson Lo擔任活動嘉賓,為當日1,000位獲邀優先參加活動的Duffy & Friends粉絲帶來巨大驚喜!

位於廣場匯的全新「Duffy 與好友遊玩屋」,真實還原了四套Duffy與好友定格動畫的故事場景,讓你由故事世界玩到現實世界!

於海岸邊與’Olu Mel 相約
Gelatoni 的藝術廊
LinaBell 的森林迷宮
Duffy 與好友的起居室
CookieAnn 的廚房

踏入「Duffy 與好友遊玩屋」,旋即令人置身於這群朋友們天真又可愛的故事世界。一踏入屋內,你會先進入 Duffy 與好友的起居室,以及 CookieAnn 的廚房。透過擴增實境技術(AR)等互動體驗,更可與‘Olu Mel 在海岸邊享受音樂、參觀 Gelatoni的藝術廊,並在LinaBell 的森林迷宮數數蝴蝶!

Duffy 與好友已換上繽紛多彩的春日新裝,準備好與各位見面玩耍!記得入園後領取預約等候卡,每人每次進入「Duffy 與好友遊玩屋」只可隨機與一位Duffy與好友合照。

「StellaLou夢想起舞吧」表演昨晚成功完成首演,並將於4月5日至10日,及4月14日至16日期間正式上演,每日會上演4至5場。

賓客將在這場30分鐘的芭蕾舞表演中,欣賞到全新原創主題曲、服裝、佈景及編舞設計,全情投入StellaLou成為芭蕾舞者的追夢之旅。StellaLou即使遇到再多挑戰,在好友 Duffy、LinaBell 和 Gelatoni的支持下還是努力堅持,克服困難。表演帶出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和實現夢想的能力,鼓勵賓客勇敢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