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萬聖節,迪士尼都會派出經典電影惡人角色與大家玩轉樂園,今年加入全新歌舞表演及與惡人互動的精采環節,更有豐富的主題美食及商品,由即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萬聖節派對!

參加「惡人大宅舞會」 成為派對最潮焦點

全迪士尼最時尚的女魔頭庫伊拉已將展藝館據為己有,更邀來她的迪士尼惡人朋友,舉辦全新「惡人大宅舞會」主題派對,與大家一起各展風騷!舞會場內已變身成邪惡皇后、紅心皇后、凱帝斯、烏蘇拉、黑魔后及庫伊拉的華麗衣櫥,配上不停幻變的投影令衣服更加百變,讓大家盡情打卡。

與各個充滿惡人特色的佈景打卡後,舞會將正式開始,庫伊拉將與邪惡皇后、紅心皇后與凱帝斯登場演繹原創「惡」曲《Shine》。悉心為舞會打扮的幸運兒更有機會被欽點上台,與一眾惡人們走出自信台步!

《101 斑點狗》庫伊拉與她的隨從們
《愛麗絲夢遊仙境》紅心皇后
《白雪公主》邪惡皇后

經典表演「惡人舞動迪士尼」 釋放惡人獨特魅力

說到迪士尼萬聖節,一定少不了於原野劇場上演的得獎歌舞匯演「惡人舞動迪士尼」!黑魔后、烏蘇拉、巫師霍博士、壞蛋加斯頓及嘉芙夫人紛紛登場,加上精彩視聽元素、懾人燈光效果與服飾設計,讓大家深深感受到每位迪士尼惡人的獨特魅力。

體驗阿Jack怪誕大餐 與怪誕城村民歡樂互動

怪誕城之夜角色阿Jack、莎莉及Oogie Boogie已到訪為於探險世界的河景餐廳,準備好與各位一起品嚐怪誕大餐。

《怪誕城之夜》阿Jack與莎莉
《怪誕城之夜》Oogie Boogie

在用餐期間,現場除了伴有樂器演奏,怪誕城村民亦會教導大家一系列怪誕用餐禮儀,讓體驗更加非一般!

萬聖節扒類拼盤
萬聖節特色甜品拼盤

投入「米奇Halloween玩轉大街派對」 齊齊載歌載舞

隨着萬聖節詭魅音樂響起,米奇、米妮及高飛將會在巨型南瓜造型花車上鬼馬登場,Duffy、ShellieMay、Gelatoni 及 LinaBell也換上了萬聖節主題服飾會一同現身,和大家一起歡樂共舞。

迪士尼惡人隨處現身 謹記捉緊會面時刻

迪士尼惡人們將隨機於園區現身,想知道他們到底有多邪惡?記住細心留意他們的出沒,見識一下他們的壞心腸!

《仙履奇緣》邪惡後母杜明尼夫人與兩位壞姊姊安蒂和狄茜
《白雪公主》邪惡皇后
《睡公主》黑魔后

另外還有史迪仔帶同女朋友安琪一起首次穿上可愛的萬聖節裝束,搞鬼現身明日世界!

延續萬聖節傳統 隨處大玩Trick-or-Treat

在各個園區遊玩期間,可以留意隨處停留的南瓜頭流動趣玩站,大家可以於Halloween詭趣花園設計專屬糖果袋,再拿着它在趣玩站大玩Trick-or-Treat!

推出全新萬聖節商品 帶上阿Jack歡樂遊園

園內的商店已上架了一系列萬聖節主題商品,其中包括全新推出的《怪誕城之夜》主題毛公仔、服飾及波波燈等,另外亦有其他迪士尼朋友萬聖節主題的配飾及公仔。

度假區酒店限定萬聖主題工作坊

除了在樂園內狂歡,入住度假區酒店可加購參加不同的萬聖主題工作坊,包括製作阿Jack骷髏頭燈、迪士尼萬聖節主題氣球及鏡子,將獨一無二的作品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