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人都會在婚禮邀請親朋好友見證自己畢生的喜事,但遠在拉丁美洲的巴西,幾位患有唐氏綜合症的小學童竟受新郎邀請出席婚禮,更擔任了花童,穿上小禮服的模樣十分可愛。原來,當地一名言語治療師Cíntia與丈夫Jose於今年三月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婚禮。當時還未實施限聚令,於是Jose便秘密邀請了妻子的七名學生,令她又驚又喜。

Source: Facebook / Cíntia Bonfante Pereira

Cíntia的主要治療對象為患有唐氏綜合症的兒童,致力幫助他們提升語言及表達能力。雖然這些孩子外表較特別,但他們與一般小朋友一樣,都十分活潑好動。在婚禮上,Jose與Cíntia正要在牧師的見證下向對方許下承諾時,七名身穿小禮服的唐氏孩子便踏進了會場。一名較高大的男孩手持戒指盒,另一隻手牽着一名女孩,跟隨着他們的還有三名花女及騎着玩具車的兩位男孩。Cíntia見狀,不禁流下了幸福的淚水,亦馬上蹲下來擁抱孩子。她事後表示:「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工作,能夠幫助學生改善生活真的很幸運。不論他們是否有殘疾,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潛力。」

Source: Facebook / Cíntia Bonfante Perei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