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小孩,吵鬧是難免的,有時候突如其來的「寧靜」,對於媽媽(Breana)來說,可能是一個「出事」的警號!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媽媽,就在一片寧靜下,意外發現她3歲的兒子Colt,正在給2歲的妹妹Kimber剪髮。 讓小孩拿到剪刀來玩,已經是一件很危險的事,Colt還把妹妹的半邊頭髮毀掉,真是讓父母嚇了一跳!

事發時Breana和丈夫Michael正在廚房忙碌,卻突然發現平時吵鬧的兄妹太過安靜,於是趕忙去尋找。最後Breana在儲藏室裡發現了兩個孩子。被發現時,Colt正手握剪刀,在妹妹頭髮上揮舞着,地上滿是散落的髮碎,而Kimber則安靜地坐著,十分配合。

​Breana表示,當她看到這一幕時被嚇了一跳,但隨即就被滑稽的場面逗笑了。後來夫婦二人請來了身為理髮師的鄰居Jen為Kimber重新理髮。在徵得Breana和Michael的同意後,Jen為Kimber設計了一款有點搖滾感覺的髮型,成功補救了Colt的過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