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暑假,香港仔中心以經典兒時玩意為主題,於暑假期間推出「夏日童趣香港仔」活動,特設「經典玩意」及「香港仔士多」經典打卡場景,Vintage感十足,更設虛擬結合現實世界的MR撈金魚體驗,還有懷舊彈珠機及乒乓球機等互動遊戲,完全重返8、90年代!

【親子好去處】夏日童趣香港仔 大玩懷舊_黃巴士

香港仔中心今個暑假以經典兒時玩意為主題,將商場佈置成色彩繽紛的樂園,多款兒時玩意都可以在商場中找到,包括大型扭計骰、扭計蛇和陀螺,還有童年必玩的飛行棋及搖搖。

【親子好去處】夏日童趣香港仔 大玩懷舊_黃巴士

士多是小朋友從前的尋寶地,可欲買到自己心愛的零食、汽水,亦是童伴間的聚腳地!香港仔中心特設「香港仔士多」,將大家兒時最愛的好去處重現眼前,為大家搜羅多款美味懷舊零食及玩具。此外,場內亦設有不同遊戲,例如:MR撈金魚體驗、懷舊彈珠機及乒乓球機等趣味遊戲,喜愛懷舊小物又愛試玩嶄新玩意的你,一定要去「香港仔士多」。

【親子好去處】夏日童趣香港仔 大玩懷舊_黃巴士

活動詳情
日期: 7月20日至8月11日(逢星期六及日)
時間: 13:00至19:00
地點: 香港仔中心2期 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