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大多是電視劇及電影的橋段,如今小朋友有機會穿上古裝,一嘗古時打工仔的滋味,是否很吸引呢?奧海城在今年暑假在商場開設了一間「穿越事業所」,讓小朋友體驗一下古人打工的樂趣!

【親子好去處】奧海城古代職業體驗_ 黃巴士

活動適合4歲至10歲的小朋友參加,首先在商場換領「通關文牒」(工作體驗券),就可以換上古裝,入地打工,可體驗的職業,包括醫館大夫、店小二、古玩店掌櫃及衙門捕快,挑戰不同大小任務,小朋友需按職業要求完成相應工作,完成後將獲得由大會特別製作的「奧海城銅錢」作為工資,體驗「出糧」滋味,更可用銅錢購買有趣的古代玩具及小食,而一眾家長亦可化身客人與小小員工大拍溫馨合照及互動一番!

【親子好去處】奧海城古代職業體驗_ 黃巴士

在小朋友完成古代職業體驗後,就可返回現代,穿上醒神制服登上1比1巴士駕駛倉,戴上VR裝置,體驗巴士司機的日常駕駛工作。OC STEM Lab更展示未來職業體驗,全自動化耕種及養魚,以科技幫助生產,讓小朋友全方位體驗古今未來的職業。

【親子好去處】奧海城古代職業體驗_ 黃巴士

活動詳情
日期:2019年7月29日至9月1日
時間:13:00至20:00
地點: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
參加方法:於奧海城或中港薈最多兩間不同商戶以即日電子消費滿HK$800或以上,或以Olympian Kids 1,000積分,即可換領「通關文牒」(工作體驗券)一張。每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