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欣賞世界聞名的藝術經典,不用到博物館、藝術館,現在甚至不花一分錢,就可以欣賞到了!今年是被譽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天才博學家李奧納多.達文西逝世500週年,全球多個國家均舉辧不同有關達文西之大型展覽及活動。由12月9日起,在奧海城就會舉辦一個大型達文西主題展覽「想.像達文西500週年展」,是亞洲區首次,千萬不要錯過!

主辦單位透過對達文西原始手稿大量的研究、分析和翻譯,以最尖端的技術來構建嶄新的機器和藝術品,並利用科學的方式及虛實結合的體驗,重新展示達文西的世界,更破天荒展出意大利典藏的多項達文西展品及互動裝置。

是次展覽主題為「想.像達文西」 (Think Like Leonardo da Vinci),有別於過往的達文西展覽,觀眾可透過博物館利用達文西在不同領域的發明概念所製作之機械模型,過千張電子化達文西發明手稿及繪圖互動裝置,以及特別為是次展覽製作前所未見之互動體驗,如「我的《蒙娜麗莎》微笑拍攝區」,透過相機拍攝即場合成參加者的微笑相片,讓你化身成名畫;《最後的晚餐》虛擬實境體驗,以VR形式帶你走進名作之中尋幽探秘;「尋找達文西完美人體」測試裝置,測試參加者身體的黃金比例等等,與你深入探索達文西的理念及多方面的成就和貢獻,了解他的發明如何幫助人類改善生活,一起「想.像達文西」。

活動詳情
日期:2019年12月9日 ‑ 2020年2月16日
時間:上午11時 ‑ 下午8時
地點:西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