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人家說「古老當時興」,從前的懷舊文化、玩意,在今天的小朋友來看,就是一件新奇事。復活節期間,挪亞方舟將推出以「集體回憶」為主題的活動,除了遊戲區,還舉辦了不同的工作坊,讓大人可以重溫往昔歲月,小朋友則可嘗新,試試懷舊小食和玩意!
【親子好去處】挪亞方舟 - 童遊反斗時光機_黃巴士
位於馬灣的挪亞方舟,將於419日至513日期間,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舉行一個名為「童反斗時光機」的主題活動,以全新角度演繹香港昔日歲月,當中更會邀請多個本地傳統品牌,打造五大喚起「集體回憶」嘅趣味活動,小朋友可以透過角色扮演,體會新舊文化的傳承。
【親子好去處】挪亞方舟 - 童遊反斗時光機_黃巴士
除了懷舊體驗,主辦單位亦準備了其他遊戲,供大人小朋友一同玩樂,包括「人肉保齡球」、「小型賽車場」以及「空中奇遇繩索」,讓一家大小可以一同享受親子間的快樂時光!

活動詳情

日期:2019419日至513(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10:00至18:00
地點:香港新界馬灣珀欣路33
查詢電話:3411 8888
入場費:凡進入挪亞方舟人士需繳付入場費,成人HK$168,小童及長者HK$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