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是家傳戶曉的經典遊戲,現在更以實體化的形象,在香港太平山山頂廣場現身,因為全球首個大富翁主題館「大富翁夢想世界™」,準備在該處開幕!

整個展館分室內外兩區,佔地兩萬呎,場內會配合現代化擴增實境、全息投影科技及 4D 遊戲技術,將大富翁入面的經典元素如銀行、水務局、監獄、地契卡、機會卡、命運卡等,立體呈現於大家眼前!大家可以模仿大富翁的棋子,遊走各種場景!

主題館的玩法也帶有故事性,遊客像是到訪大富翁先生的神秘大宅一樣,或可體驗成為富豪的感受!

會場當中,最瘋狂就是,可以進入大富翁的超級電子銀行,在限定時間內在空中搶奪大富翁的紙幣, 紙幣不但可以留作紀念,更能在場內作消費用,買小食及紀念品都可以。

禮品店有多款大富翁主題精品發售,包括限量版大富翁、杯、鑰匙扣等,更有多款極具收藏價值的限量版大富翁,如復仇者聯盟、星球大戰版本等,作為粉絲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全球首個大富翁主題館「大富翁夢想世界™」

開幕日期:2019年10月26日
時間:10am – 10pm
門票:成人$260;小童/長者$220
地點:香港山頂道 118 號山頂廣場 3 樓
網站:http://www.monopolydrea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