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想暫時逃離煩囂,又不想山長水遠到郊外,家長不妨帶子女到香港動植公園,不但能看到各種可愛的小動物和花草樹木,也能欣賞藝術作品!藝術推廣辦事處於香港動植物公園舉行「邂逅!市中森」,展出充滿創意的藝術作品,讓大家從另一個角度認識香港的動植物。

香港動植公園俗稱「兵頭花園」,是本港最具歷史的公園。園內棲息了各種古樹名林及受保護動植物,是鬧市中的一片綠洲,也是非常適合一家大小的消閒好去處。為了發掘更多公園故事及探索人和自然的關係,藝術推廣辦事處聯同十七位藝術家及團隊,創作滿載集體回憶的作品,讓大家重新認識花園的歷史、文化及自然生態。

Source:我地藝術 Art-OUR in situ

一眾藝術家以不同角度,詮釋花園與市民多年來相伴成長的集體回憶。除了繪畫及攝影等平面作品,公園亦展出不同裝置藝術及安排各種即場表演,讓參觀者深入瞭解公園的歷史意義,同時感受到香港動植物的無窮生命力。「邂逅!市中森」由即日起舉行至六月三十日,詳情請瀏覽網站https://bit.ly/3eJTZ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