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就是聖誕節,各大商場紛紛推出聖誕活動和打卡裝飾,葵興、葵芳的兩大商場,分別為大家帶來可愛的小紅帽及大受歡迎的勞蘇,打造歡樂繽紛聖誕。

life@KCC:「Merry Gift-mas 聖誕童話市集」

今年,葵興life@KCC為大家打造聖誕童話國度,以日本殿堂級插畫大師加藤真治(Shinzi Katoh)筆下的童話角色:小紅帽、大灰狼和黑白兔為主題。場內有七大聖誕打卡場景,大家可以登上小紅帽鹿車或坐在小紅帽聖誕屋拍照留念。

現場亦設有加藤真治手繪作品集,讓大家欣賞多幅繪畫作品。另外,由即日至2021年12月27日起,童話小店將於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開店,售賣加藤真治設計的生活用品,全由日本直送。

位於頂層的空中花園Green@KCC亦設有可愛打卡裝置,之後亦會集合多個文青商品店家舉辦市集,更會上演動感可愛的小紅帽舞蹈表演。如果想製作獨一無二的聖誕禮物,更可參加三大特色手作工作坊,製作聖誕環保袋、聖誕魔豆拼圖或聖誕樹,為親朋好友送上驚喜。
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
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0:00
地點:葵涌葵昌路72至76號life@KCC 3樓 及 life@KCC空中花園
詳情:www.facebook.com/lifekcchk

新都會廣場:「Berry Christmas in LotsoLand」聖誕草莓熊世界

新都會廣場以《反斗奇兵》角色勞蘇為主題,打造紫紅色的聖誕士多啤梨熊世界,設置六大打卡主題專區,包括三米高原勞蘇裝置、三米高「動『莓』一刻互動專區」、九米長「毛茸茸長廊」及「勞蘇大屁屁」、五米高「勞蘇光影聖誕樹」、「夢幻甜美花海」及「霓虹剪影聖誕燈飾」。

除了在外圍打卡,大家更可走進「毛茸茸長廊」,摸一摸毛茸茸的勞蘇臉孔,以及首次亮相的勞蘇大屁屁,還可以在「動『莓』一刻互動專區」,大玩巨型士多啤梨氣球。

到了晚上,打卡裝置上的亮燈便會亮起,而位於戶外星光長廊的「霓虹剪影聖誕燈飾」長度逾150呎,在半空懸掛起24組勞蘇剪影燈海,營造璀璨的星光夜景。另外,商場將由2021年12 月8日至2022年1月2日於L3中庭特設期間限定店,售賣《反斗奇兵》及迪士尼精品。
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
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0:00
地點: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L3 – L4露天廣場
詳情:www.metroplaza.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