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運大廈露天廣場這個位置的聖誕燈飾,每年都是城中數一數二的打卡熱點。今年的燈飾主題是「聖誕客運站」,描繪可愛的曲奇企鵝兄妹趕住去旅行打翻行李,曲奇散落一地。故事情境及旅遊主題更引申出兩個免費有獎遊戲!

打卡兼做善事

海運大廈露天廣場今年以「聖誕客運站」為燈飾主題,一眾可愛曲奇造型的動物正在「士的糖」閘口準備出發,還有多棵曲奇餅模造型的聖誕樹可以打卡,曲奇企鵝妹妺也推住行李車去會合哥哥,怎料哥哥不小心打開及弄翻了巨型行李箱,隨身物品包括曲奇、衣物、相機及聖誕禮品等散落一地;收拾好行李箱後,曲奇聖誕熊會帶領旅客們到海運大廈正門大樓梯的「行李輸送帶」星光隧道,隨時預備登機入閘出發旅行,歡渡聖誕。

位於海運大廈入口前的巨型行李箱,其實可以登上拍照。今年海港城的慈善合作對象為香港血癌基金,每人捐款$10便可以上去巨型行李箱拍照。現場還有其他聖誕相片套餐選擇,扣除收益後同樣會撥捐香港血癌基金。

必玩兩個免費遊戲贏獎品

經過「行李輸送帶」星光隧道,走入海運大廈後,大堂位置就有「聖誕禮品店」,讓旅客登機前買點手信。這裏除了有限定「曲奇」紀念品,還提供慈善禮品包裝服務,所有「曲奇」手信及慈善禮品包裝服務的收入扣除成本後,將會撥捐香港血癌基金。

慈善禮品包裝服務櫃位

「聖誕禮品店」內設有Klook「假日好去處」遊戲攤位,可以免費參加「聖誕登機閘」挑戰,只要成功準確按到指定的時間數字,即可獲得由日本國家旅遊局、韓國觀光公社 (香港支社)、臺灣觀光協會香港辦事處送出的限定禮品。

聖誕期間「Harbour Cityzen」手機應用程式內亦會增設「聖誕曲奇」手機遊戲,只需利用手機遊戲內的二維碼掃描器,掃描商場內的「聖誕曲奇」二維碼,便會隨機得到曲奇一顆,集齊曲奇bingo出現一直線便可以到「聖誕禮品店」內參加抽獎,換領價值HK$200或以上之驚喜獎品。

活動詳情:

  • 日期: 2021年11月19日至2022年1月2日
  • 地點: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及正門大樓梯
  • 開放時間:聖誕曲奇客運大樓10am – 10pm / 聖誕禮品店11:30am – 9:30pm / Klook「假日好去處」1:30pm – 9: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