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一名女子Rosie Babor天生沒有雙腿,從小生活艱苦,慶幸遇到真愛,男友Mari從來不介意她沒有雙腿,交往三年後,兩人決定結婚,願意互相扶持一輩子。婚禮當日,Rosie希望像其他新娘一樣自己走紅地毯,於是她決定不坐輪椅,穿着特製的婚紗,一隻手拿着花球,另一隻手支撐身體,一步一步在紅地毯上由教堂門口爬到新郎面前。當時有親友想上前協助,但是她希望憑自己力量完成,令人感動。

Source: Manang Viday Personal Blog Facebook

其後,她更笑說謝謝大家沒有等她等到睡着,她表示這些困難不算甚麼,未來也會繼續堅持。她認為這場婚禮十分完美,亦因為靠自己的力量走紅地毯而變得更特別。親友把他們的婚禮影片上傳到網上,不少網民都深受感動。

Source: Manang Viday Personal Blog Facebook

Rosie從小生活艱苦,走路要靠輪椅或雙手爬行,也經常受到歧視。不過她的性格樂觀,身邊的朋友也被她堅毅不屈的性格感動。她的婚禮片段也能鼓勵其他殘疾人士,積極面對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