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疫情下,全球死亡人數已突破20萬,陰霾之下,仍然人心惶惶,但在英國卻在愁雲慘霧下出現了一個奇蹟,早前一名確診的42歲放射治療師Paul Skegg,在治療期間出現罕見併發症「吉巴氏綜合症」,導致肌肉麻痺,全身癱瘓;Paul 擔心自己時日無多,決定鼓起勇氣以唇語向女友Katy Lavender求婚,Katy毫不猶豫地答應,而且經過16日治療後,Paul更奇蹟地康復。

Paul於4月不幸確診新冠肺炎,其後病情惡化要轉送入深切治療部,更莫名地出現罕見的「吉巴氏綜合症」,導致全身肌肉麻痺,甚至出現呼吸困難,需要接受氣管切開手術。Paul擔心自己時日不多,於是決定向同為放射治療師的女友Katy求婚,由於全身不能動彈,Paul只能靠唇語向女友示意,Katy更毫不猶地答應!

奇蹟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Paul在婚事確認後,病情也開始逐步好轉,經過16日的治療,更完全康復了,最後二人在醫護人員的掌聲歡送下,雙雙離開醫院,展開幸福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