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惡人現已齊集,佔據各個邪惡陣地,勢要反轉迪士尼!一連串萬聖節活動及表演已準備就緒,更有豐富的主題美食及商品,由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為大家帶來詭趣萬聖節派對!

「米奇Halloween玩轉大街派對」

首次換上萬聖節服飾的LinaBell,與一眾迪士尼朋友一起與巨型南瓜造型花車鬼馬出巡。

「惡人舞動迪士尼」

《睡公主》的黑魔后強勢加入原野劇場的「惡人舞動迪士尼」,與《小魚仙》的海女巫烏蘇拉、《公主與青蛙》的巫師霍博士、《美女與野獸》的壞蛋加斯頓和《魔髮奇緣》的嘉芙夫人一起狂歌起舞。樂園首次將手語及形體元素融入表演,讓不同人士都能感受惡人的精采表演。

與惡人會面

《仙履奇緣》的邪惡後母杜明尼夫人及兩個心腸歹毒的女兒於樂園首次亮相!Marvel宇宙的迷惑之神洛基、《小飛俠》的虎克船長和《大力士》的凱帝斯等,亦等大家來一睹他們的風采。

「派對惡人谷」

入夜後就是惡人狂歡的時候,《101斑點狗》的女魔頭庫伊拉將「派對惡人谷」據為己有,請來DJ大放狂野音樂燃起派對氣氛。而黑魔后和《白雪公主》的邪惡皇后亦隨時會於探險世界的巢穴現身,歡迎大家與她們合照鬥惡。

萬聖節必備Trick-or-Treat

萬聖節怎少得小朋友最喜歡的Trick-or-Treat呢!準備好糖果袋,在園內不同主題區尋找迪士尼朋友造型的南瓜頭趣玩站,完成討糖任務。

萬聖節主題美食

河景餐廳變身怪誕城,為大家獻上「阿Jack怪誕大餐」,《怪誕城之夜》的Jack、Sally及Oogie Boogie亦會出場與賓客會面。

園內及度假區酒店不同餐廳亦推出各款邪惡萬聖節主題美食,造型趣怪。

萬聖節主題商品

想親身體驗惡人造型?大家可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網上商店及園內商店選購萬聖節主題商品,包括服飾、頭箍、配飾、襟章及口罩,以及庫伊拉和黑魔后的主題服裝及配飾。

市鎮會堂外與布教授商店更於星期五至星期日,提供面部彩繪服務,大家可選擇喜愛的萬聖節主題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