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死亡都有獨特見解,有人會選擇死後捐贈器官,貢獻自己以延續他人生命,有些親人卻未必捨得將至愛的身體捐贈他人。美國一位太太Terri Herrington儘管不捨,也尊重老公的意願,在他因從屋頂摔落而意外逝世後,將他的器官捐出,結果成功拯救4個人的生命。

 圖片來源:Pinterest

根據外媒報導,Jeffery Granger接受了Terri丈夫的腎臟和胰線,他不知道Terri和她丈夫的身份,但在移植後的第一年,Jeffery透過匿名方式向Terri表達謝意,而Terri也不時與他分享老公生前的點滴。

 圖片來源:CNN

可惜Jeffery的腎臟在2019年再次出現衰竭問題,他透過Facebook講解自己的病情,希望找到善心的募捐者。Terri當時正在考慮成為活體捐贈者,沒想到她看到Jeffery的訊息後,便立即聯繫他,並願意承繼老公16年前的意志,把自己的腎臟移植給他。

經過檢驗後,Jeffery和Terri的腎臟脗合。最後Jeffery順利接收Terri的腎臟,讓他的生命得以延續。Jeffery很感激Terri夫妻的無私奉獻,並與Terri成為摯友。同時,Terri也很是感動,指自己的腎臟正躺在丈夫的腎臟旁邊,支持Jeffery生活,就像是在他體內與丈夫重聚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