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天氣下,就算躲在家中都感受到陣陣寒意,更何況是無家可歸的露宿者呢?早前,一位美容院老闆得知深水埗一位露宿孕婦即將產子,決定停工一星期,並在網上籌集物資,於聖誕節打扮成聖誕老人,親身把物資贈送給露宿者,為他們帶來溫暖。

Source: Facebook專頁「Modern MaMa 上門紮肚」

美容院老闆指,有幸店舖在疫情期間仍獲得不錯的業績,所以希望可以幫助其他人。她碰巧從他人口中得知,深水埗有一位露宿孕婦,正缺乏育嬰物資。於是,她便決定停工一星期為她籌集物資,她在Facebook專頁發文籌集育嬰物資,例如嬰兒衣服及嬰兒車等。除此之外,她也向深水埗明哥訂購了一百二十個飯盒,以及於網上購買了五十張棉被,親身到深水埗區為露宿者贈送物資,送上溫暖。

Source: Facebook專頁「Modern MaMa 上門紮肚」

雖然有網民質疑她為了幫店舖宣傳,但是她表示自己只為幫助別人,並沒有多想其他東西,希望盡自己能力,為露宿者帶來溫暖和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