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持續,政府早前再次收緊限聚令,健身中心、體育處所及美容院等場所需要暫停開放。上水一間拳館今年無奈經歷多次閉館,但仍不忘回饋社區,設立了「漂流食物銀行」,為當區基層市民提供乾糧及抗疫用品。

Source: Facebook / Stone Fitness Studio

拳館Stone Fitness Studio位於上水新樂街,設置於門外的「漂流食物銀行」除了放有罐頭及乾糧等,亦會提供多本書籍與消毒火酒。拳館在社交平台上表示,食物銀行將試行至明年二月,並呼籲善心人士捐贈家中物資,惟目前暫不接受凍肉、水果或雞蛋等容易變壞的食材,建議大家捐贈米、麵及罐頭等未過期的食品,捐贈消毒火酒時亦可預先包裝。

拳館續指,多年前已有意設立食物銀行,但一直沒有時間實行。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本港經濟下調,失業率飆升,便希望能在冬至、聖誕及新年等節日幫助到有需要人士,在艱難時刻為大家送上一點暖,互相支持,互助互愛。

Source: Facebook / Stone Fitness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