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母親是很多女性的夢想,但要成為一位偉大的媽媽,究竟要經歷多少磨難?美國俄亥俄州有一名28歲的女子就前後三次流產,最後一下子創造奇蹟生下了四胞胎,圓了自己多年的母親夢。

28歲的Dayna,在2015年誕下長子Lincoln後,和丈夫就計劃盡快再次懷孕,希望孩子的年齡不要相差太遠。起料接連3次的流產,令到Dayna一度擔心自己無法再生育。先後向4名婦科醫生求醫,但每位醫生的說法各有不同,最後,Dayna按醫生指示服用兩種輔助生育的藥物,期間再次出現流產,令Dayna心灰意冷。但皇天不負有心人,在Dayna感到非常絕望的時候,她再度證實懷孕,超聲波檢查更發現有4個胚胎,令Dayna喜出望外。

雖然Dayna懷著4胞胎在28周時早產,但孩子分別有只有3磅左右,但現在斬已經健康成長。Dayna將自己的經歷公開,希望以往經常將不育當成忌諱的人,可以她的經歷作為參考,不要輕易放棄,亦不要感到孤單,因為生命總是充滿奇蹟。